close

店名:頭滷

推薦:★★★★★

消費日期:2016年12月

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樂一段22號(OK店旁就是了)

電話:0955 107 775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10:30-17:00

     週一公休

網站:菜頭滷

平均價位:$97.5

 

位於安樂市場裡面,在地人都知道的小吃,從我小時候吃到現在,美味程度依舊。

常常都是人這麼多,因為在市場內,內用位置有限,內用需要等座位。

我覺得內用比較美味,這種東西就是要燙燙的吃,而且內用可以無限續湯,外帶就是帶回家大家都在搶湯。

 

沒有菜單,但阿姨很親切,你問他品項和價錢他會一一和你說。

每樣東西都很便宜,$10起跳。

這是我記得的大概項目,可以參考一下:

$10:甜不辣、沙嗲、香菇丸、小魚丸、豬血糕、豬皮、豬血、油豆腐。

$15:豬肺頭、豬肺。

$20:吉古拉、豬腸、豬肚袋、軟管(食道)、生腸頭(輸卵管)、小肚(膀胱)、菜頭。

$40~$60(看大小):肝連(橫膈肌)、生腸(子宮)。

以上是憑印象記得的,還是要參考阿姨的報價。

 

這天吃這盤小丸子一份五顆點了兩份,蘿蔔也是兩份,兩人共吃了$195。

每樣真的都很好吃,小丸子很Q彈,蘿蔔也不會硬,也很推薦軟管,吃起來脆脆的,豬肺切的薄博的也很棒,裡面還有油豆腐、豬皮、豬血、好像還有半分生腸頭和生腸,反正每次就是胡亂點,吃到最後都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,能知道的就是每樣都很好吃!處理得非常乾淨也沒有腥味。

旁邊的醬油膏和辣椒醬也是一絕,搭配起來完全天衣無縫,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會沾得太多。

還有小碗裝的湯,非常燙,入口要小心,是用蘿蔔去慢燉的,很清澈,好喝到不行,像我這種愛喝湯的,一定要喝三碗以上才能停!

arrow
arrow

    han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