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林東芳牛肉麵

推薦:★☆☆☆☆

光顧日期:2016年12月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

電話:02-2752 255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11:00-03:00

     週日公休

網站:林東芳牛肉麵

平均價位:$205

前一天在新聞上看到,八德路這邊因為台鐵要收回地,因此這裡的店家都搬走了,只剩下林東芳還在這,想說隔天看完牙醫也很晚了,剛好可以來吃。

看店內公告是搬到隔壁安東街,不知道是每天都這麼多人,還是大家都剛好看到新聞,十點了還是要排隊,排了十幾分鐘有,路邊也是機汽車臨停很嚴重。

 

貴的牛肉麵,也不是沒吃過,但這家店我只能說,真,的,很,貴。

一碗牛肉湯麵的價錢是外面人家牛肉麵的價格,到底有沒有值得那個錢,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不太一樣。

隔壁三個人吃了近一千元,他們結帳也有嚇到,但因為他們光小菜就拿五盤,就要$200了,吃個牛肉麵要破千,真不愧是台北名店。

剛好對面也坐了一個日本人,才知道,原來這已經是到台灣必吃的美食了,其實覺得滿驚訝的,因為店裡的裝潢、空間,我覺得觀光客應該會疑惑。

 

半筋半肉麵(大)$250,尺寸就是一般大碗尺寸,沒特別大也沒特別小。

 

牛筋滿大塊的,算是滷滿透的。

 

牛肉湯麵(大)$120,因為我吃牛肉麵不喜歡吃牛肉,所以我都是點湯麵居多。上面灑滿蔥花,麵滿多的,湯頭,我覺得沒有牛肉的鮮甜味,就是比較偏醬油味,喝得當下不會特別鹹,但吃完會口很渴。

 

花干$40,招牌,但這一項不是我的菜,我沒吃。

 

店內可以免費加湯一次,但加了湯就不能外帶,加湯也不是加一碗,就意思意思一下。

 

再次加湯後,我試了店內的招牌牛油辣醬,要小心加取,滿辣的,但我覺得加完又更鹹了,而且會很像牛肉泡麵的味道,個人還偏好不加。

會給一顆星的原因,除了價格、口味,在桌上的筷子,真的要小心拿,並沒有清洗得很乾淨,上面還有乾掉的蔥花,所以整潔度也有待加強。

還有服務態度,當天有位女性服務員,從一進門就不是特別親切,一坐下就要急著點餐,看一下菜單也在旁邊盯住你,不清楚這家店的流程,但只是張菜單,而且後面是專人每桌親自結帳,不清楚他當天態度為何要讓人覺得這麼不舒服。

不是第一次來吃,但對於環境、併桌、擁擠多方面的扣分,如果美味就算了,只能說真的不是我的菜,可能會煮飯後,何況以前我可是每個禮拜煮牛肉麵,我真的覺得自己煮得好吃一百萬倍啦

不過這裡只是"食物"日記,不是"美食"推薦,所以還是紀錄一下這家店。

arrow
arrow

    han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